P1020589-1



來的時候買的那個套票
就是包含著攬車、還有搭船的費用

從強羅這裡開始
先搭上山的列車
好像香港上太平山的車呦~

不過這車的速度挺慢的~


P1020592-1



等了好一會兒,還看到前一班列車在上去的路上,
還沒往下開呢~

在等的時間很無聊,只好一直拍照,一直拍照…


_MG_0835-1



搭爬山車,再改排隊搭空中攬車囉~
我整個超期待的耶~~

不過有這對怕高的人來說,好像滿殘忍的~~ 
就想著日本人這麼要求品質,一定沒問題就好囉~





這攬車要搭的路程滿長的

_MG_0865-1


一台車裡面可以坐至少 8~ 12 人吧~~
車速不快,還滿穩的

_MG_0867-1


而且攬車有好多個停靠站呢~
我們停的第一站是  大涌谷

P1020639-1


一下攬車,就聞到濃濃的硫黃味呢~

老實說,我還滿喜歡硫黃味的耶~~  

我每次這樣講,旁邊的人都會很驚呀…
怎麼會有人喜歡這種味道…


丫…我小時候,爸爸媽媽還有親戚們,就很愛全家大小帶著
去紗帽山泡溫泉,還有去北投地熱谷煮蛋
都有這種味道~

而且很愛吃蛋的我,每次都是在有濃濃硫黃味的地熱谷
吃著溫泉煮的蛋~~


所以聞到硫黃味,就有出去玩跟好吃的那種感覺

對吧對吧對吧。。。。

很想念小時候那時光的捏… 




_MG_0874-1




看到前方有小貨車,
好香的味道哦~
他在賣煎餅耶~


好香,又帶一點醬油味~
整個人都被吸過去了~

_MG_0881-1

這一片,竟然要價日幣 400元。。
(差不多150元台幣吧)


愛吃的我,當然…還是給它買下去囉。。

原來,這就有點像我們台灣…是叫"仙貝酥" 那種東西吧。
我咬下去,就想到 旺旺仙貝  


就很大片的旺旺仙貝~~~

P1020656-1


不過更酥就是了啦~
還有一點溫溫的,還不難吃。

只是它這麼大片,拖累了我等一下下想吃別的東西的進度 跟佔了我的胃太多空間了啦。。。





前面就在賣冰淇淋
排隊的人好多~


他們雞蛋冰好像很有名
我選擇雞蛋+牛奶 綜合口味的


超好吃的捏。。。 

_MG_7790-1

不過我在吃冰的時候,還要一邊把剛才的仙貝酥吃完
所以我好忙~ 





還好接下來是走一段路,
所以我可以趁這個時間把冰跟煎餅趕快吃一吃。。。



邊爬小山邊吃冰好累人。。。 




延路上都有人在賣溫泉蛋
我們就慢慢走,等吃完冰的時候,才去買

這蛋五顆就 日幣500元囉~

P1020686-1



而且它很特別
整顆是黑色的~

   ↓ 其實很燙很燙…

P1020688-1

變黑色是因為這個溫泉含有豐富的鐵,才會讓蛋變成黑色的~~


有附上一包小小的鹽巴,撥開後沾來吃的

好久沒吃這樣的溫泉蛋囉 。。。   好懷念。。。


好好吃~~





上頭的景色還不錯~

我也有遇到一群講中文的~
是台北來的呢~

在國外遇到同鄉,果然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~ 






吃完蛋,我們就走回攬車站,
繼續搭攬車,再往下一站去~~


中間有經過一站"姥子" ,好特別的站名哦。
這一站我們沒有下去~

_MG_7842-1



我們的目標是下面的湖那裡~
要來去搭海賊船囉~ 

_MG_0931-1




一直想著海賊船
好期待海賊船可以  ONE PIECE 裡面的樣子哦…

整個好有想像空間



不過,馬上就看到結果了  ↓

_MG_0938-1

就是兩艘船…

就算是強尼載普的神鬼奇航那樣也好丫…
這樣看起來好弱耶…
其實是我自已有過多的期待… XDDD

然後又在那裡失望

  
因為六福村丫、 還是香港迪士尼,都有扮成海盜船的那種裝扮嘛…
(我不知道在期待什麼~~XDD  )








海賊船還有船長在外面跟大家合照呢~
(心裡又想著怎麼不是 鬼盜船那種船長嘛…不喜歡海軍的…   哈哈哈哈…  )


_MG_7869-1




上船之後,還有假人可以合照~
是挺可愛的~

船上也挺乾淨的

但就是不懂為什麼會有蜘蛛網… 
讓我都不敢再靠近一點點

_MG_7874-1



還有很弱的假船長~
哈哈哈…



P1020729-1




不過環湖的景色挺美的

搭著船,吹著涼涼的風也很讚~

P1020730-1



中間會停靠一個碼頭
這一站我們沒有下去~

不過你看看,日本人的碼頭,怎麼有辦法這麼乾淨~
真的很棒捏~~

P1020753-1



再往前開,前方的那個 鳥居 ,就是我們等下要去的 箱根神社囉~    
真是另人期待

_MG_7932-1



逛完的時候,也差不多黃昏
剛好看著日落

超美的~~

在回去住宿的地方之前
沿路就先欣賞著日落的美景囉~

配上我愛的藍天白雲
真的好美~
P1020915-1


我們環湖的路線~ 先是高空攬車,再搭湖面上的路線。回程就搭巴士

_MG_8151-1

創作者介紹

綾駕幸福~ Caren's blog

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飛熊
  • 黑蛋很酷!!日本的港口部只是乾淨也不臭 厲害厲害
  • 黑蛋挺好吃的呢~~
    我喜歡日本那乾淨的不得了的環境~

    在日本曾經看到橋下有一個流浪漢睡在三輪車上…
    不得不佩服日本連流浪漢都是乾乾淨淨的呀…

    Ling 於 2011/10/17 10:1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